“世界名酒价值论坛”将释放哪些重磅信号?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世界名酒价值论坛”将释放哪些重磅信号?

11月16-18日,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酒博会”以打造中国美酒特色产区,推动酿酒产业全产业链发展为目标,搭建世界级酒类交流平台,向国内外推广“世界烈酒产区”名酒品牌。

众所周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与消费持续升级,消费者对美酒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多的是需要找到价值认同感、品牌认同感。未来酒业发展需要更好的美酒、更高的品牌价值。而“酒博会”的最大价值便是为酒类产业赋能,今年“酒博会”期间举办的“世界名酒价值论坛”,将前所未有地探究全球酒类的品牌力量、品牌战略,用品牌推动产业发展。

11月16日下午14:00-16:30在展馆NH大厅举办的“2018世界名酒价值论坛”作为同期主论坛,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天人合一,美美与共”为主题,齐聚全球酒界顶级大师、著名学者、商界领袖论道,发出最权威声音,彰显世界名酒的品质、价值表达。用前沿的视角探讨如何发挥产区效应,增进白酒行业发展共识,提升产区价值,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世界名酒价值论坛”作为“2018酒博会”上最重要的一场权威思想盛宴,将告诉您什么是好酒,世界名酒的品质、价值表达新方式是什么,世界名酒如何各美其美、美人之美……此外,也将有更多重磅信号释放,这些重磅信号将深刻影响酒类产业未来,激发酒类发展新活力。让我们相约上海,共同期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