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酒庄酒、特色果酒邀请您参加上海酒博会

中国葡萄酒酒庄酒、特色果酒邀请您参加上海酒博会

11月16日-18日,上海酒博会邀您玩转世界美酒。

酒博会期间,葡萄酒、果露酒频频亮招,带您美酒细细品。

亮点一:“中国风土世界品质”中国葡萄酒酒庄酒品鉴会

为了推广和传播国产葡萄酒酒庄酒,促进国产葡萄酒尤其是酒庄酒的发展,11月16日11:00-12:30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会议区,中国葡萄酒酒庄酒品鉴会驾到。此次活动以“中国风土、世界品质”为主题,著名的葡萄酒专家李德美教授将主持大师班,带您品鉴20家中国典型葡萄酒酒庄的葡萄酒,深度了解中国葡萄酒特点,体验中国葡萄酒的魅力。

亮点二:中国葡萄酒产区风格论坛

对于葡萄酒而言,截至2017年,中国已是世界第6大产酒国、第5大市场和第2大葡萄种植国家,从西部内陆的新疆,到东部沿海的山东,从气候寒冷的辽宁,到四季如春的云南,各个产区的葡萄酒产业也逐渐形成了自己的特色,成为国内葡萄酒爱好者未来值得关注的话题。

11月16日13:30-15:00在2号馆会议区举办的中国葡萄酒产区风格论坛上,李华、徐军、李士祎和苏斌等将详细介绍中国酿酒葡萄及葡萄酒产区、中国产区的产品特点、宁夏产区风土特色、玛纳斯小产区风土特色等,精彩绝伦。

亮点三:“健康、时尚、传承、创新”——中国果露酒发展论坛

11月17日14:00-16:30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会议室,将举办的“中国果露酒发展论坛”,论坛邀请行业大师、著名学者、商界领袖举行圆桌会议,畅谈果露酒的前世今生和未来。中国果露酒发展论坛以“健康、时尚、传承、创新”为主题,旨在增进果露酒行业发展共识,研讨果露酒发展方略,推动果露酒行业高质量发展。据悉,此次“中国果露酒发展论坛”除了有大咖云集的圆桌会议,还将发布《2017年中国果露酒发展报告》,并举行特色果酒授牌仪式。

亮点四:中国葡萄酒品鉴标准体系发布会

11月18日9:30-11:00,虹桥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中国园艺学会首次联合权威发布《中国葡萄酒品鉴标准体系》,段长青、王树生、李记明、李德美等行业专家现场发布中国葡萄酒的新感官评价方法。

将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光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