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心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你关心的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问问您,下面的酒类知识问题,知道答案吗?

1、水土条件对白酒质量有何影响?

2、对白酒来说,酒度越高越值钱,高度酒就是比低度酒好,对吗?

3、刚刚蒸馏的白酒能不能饮用?

……

11月17日,作为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的核心内容之一,一场精彩的“问酒”论坛将在上海绿地铂瑞酒店举行。如果您也有这些疑问,快来问酒论坛找答案。

这场充满趣味性的“问酒论坛”已然成为数万酒企、经销商、消费者、媒体最期待的同期活动之一。中国酒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齐聚上海论道,让行业权威专家与消费意见领袖面对面对话,把大家对酒的误读集中展现出来,引导大家走出对酒的认知误区,正确理解中国酒文化。

问酒论坛是中国酒业协会通过酒博会开启的针对广大消费者的特别服务,同时也将成为酒博会的品牌活动,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将消费者最关心的酒之疑惑,通过最专业、最权威、最全面的专家解答,让消费者明明白白选择自己喜欢的酒,美好生活,美酒相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