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酒产区,您了解多少?

中国白酒产区,您了解多少?

产区表达是未来构建中国美酒品质和价值表达的重要表达方式。2018上海酒博会世界名酒价值论坛邀您共话世界美酒产区。

酒是风物志,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同样,一方水土也能酝酿出有别于他处的美酒。可以说,世界上每一种美酒,都是地方独有的特产,中国白酒更是如此。

白酒的酿造高度依赖于“水质、土壤、气候、微生物等自然因素。地球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不同的地理环境与风土人情赋予了每一个地域出产的白酒截然不同的属性。

中国白酒的酿造讲究天人合一,道法自然,追求自然和谐之美。作为占据世界烈酒消费量半壁江山的中国白酒,有着众多知名产区,这些知名产区诞生了无数风格各异的美酒佳酿,丰富着国人的舌尖味蕾。

2018年11月16-18日,全世界规模最大、档次最高、范围最广、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顶级酒展—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即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装开幕。在酒博会期间,将举办以“天人合一,美美与共”为主题的“世界名酒价值论坛”,中外知名酒类品牌大咖、全球行业顶级专家将亲临现场,为世界解读名酒价值。

“世界名酒价值论坛”作为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上最重要的一场权威思想盛宴,将有更多重磅信号释放,这些信号将深刻影响酒类产业未来,激发酒类发展新活力。

不妨来上海,跟随小编一起领略中国白酒之美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