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首次现身 “乌镇饭局”,这里还有一场属于大佬们的杭州酒局!

马云首次现身 “乌镇饭局”,这里还有一场属于大佬们的杭州酒局!

每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亮相的黑科技离茶余饭后太远,“乌镇饭局”便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从2014年丁磊临时起意,8位大佬攒了个“老男人局”到2017年,20多位大佬组成了一座超5万亿元市值的“互联网最强饭局”,饭局每年都在升级。去年“丁磊饭局”还没结束,刘强东和王兴组织了一场规模更为宏大的“东兴局”,两场饭局照片当时刷爆朋友圈。有人称,“乌镇饭局是中国互联热力图的局部呈现。”

2018年的互联网风云迭起,马爸爸宣布退休,马化腾的腾讯市值缩水,黄峥的拼多多美国上市……于是,从一开始,“乌镇饭局”谁会来便成了讨论的热点。

可惜,今年乌镇并没有大规模的饭局。

不过大会前夕的即兴小酌,首次有了马云的身影。马云、周鸿祎、丁磊和张朝阳在河畔谈起了当年的西湖论剑,以及金庸思想对互联网行业的影响。这场缩小版的“乌镇饭局”也引起不少关注。

大咖云集,西湖论酒,拨开迷雾,预见风口

12月3日,我们在浙江杭州也攒了一局,邀请了多位全球顶级葡萄酒集团中国区负责人,美国嘉露酒庄中国区总经理陶新、富邑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星座集团中国区总经理朱龙笙、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汉凯(环球)国际中国区品牌推广代表顾育平、VSPT圣彼特葡萄酒酿造集团酒庄代表白子仪、干露集团中国区域销售总监陆静......一起探讨葡萄酒在中国的现状、未来。这里是属于我们葡萄酒人的庙堂之上与江湖之远。

2018对于整个葡萄酒行业来说,并不是风调雨顺的一年。

国产酒业绩止步不前,上市公司整体呈现微涨微跌;进口酒遭遇连续四个月进口量下滑;中美贸易大战频频升级;中澳关系紧张,《澳华财经在线》报道称,澳洲出口中国的葡萄酒销售增长正在减缓……

有人嗅到了危机。

刚刚结束的10月,国内白酒巨头股票齐跌;2018联合国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节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拉开帷幕,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集体亮相;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20亿投资1919,后者进博会豪掷17.5亿与天鹅酿酒集团、富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之中国千禧一代逐渐成为主力消费者,生活方式正在发生改变。

有人看到了希望。

是衰是兴是拐点?葡萄酒在中国的未来似乎并不明朗。每个进口商、经销商都必须时刻保持对行业的灵敏性,才能在风口来临时起飞。

古有华山论剑,今有西湖论酒。去年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卡思黛乐、汉凯、天猫、酒易酩庄、星座、商源、VSPT、永辉、京东等国内外知名葡萄酒企业以重构·破局——再造中国高端葡萄酒价值链为主题,探讨行业趋势、商业机会。精彩的主题演讲、激烈的圆桌对话,这是一场拨开迷雾、群雄激辩的盛宴。

今年全面升级的2.0版,各家会带来怎样的真知灼见?你来了,才知道!

名企聚集,产品优质,赋能更多经销商

进口商、经销商认清行业形势是前提,但只有选择合适的产品才能在这暗流涌动的市场环境下,生存并发展。

Sopexa(法国食品协会)调查了全球6个重要葡萄酒市场中近800位处于行业尖端的专业人士,包括进口商、零售商、批发商和代理商,发布报告称,92%的受访者表示,法国仍是最受欢迎的葡萄酒生产国,其次是意大利(76%)和西班牙(71%),近些年崛起的智利、澳大利亚、美国是强劲的市场挑战者。

不过,法国葡萄酒在中国的形象似乎略有下降,在中国和加拿大,经营者预测法国葡萄酒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来自意大利葡萄酒的竞争。42%的受访者根据未来两年的销售增长预测,将意大利葡萄酒排在前三名。

听完论坛,加深对中国葡萄酒市场的了解之后,结合全球趋势,无论你是法国葡萄酒的拥泵者,还是智利葡萄酒的粉,无论你是坚守自己原有的阵地还是想做适时的调整,在这里——中国高端葡萄酒展,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我们聚集了国内外葡萄酒大型生产商、进口商,富邑集团、美国嘉露酒庄、星座集团、卡思黛乐、德国汉凯、智利VSPT集团、法国乐星集团、法国邦菲斯酒业、干露集团、法国百特、誉嘉葡萄酒、格鲁吉亚葡萄酒国家展团、澳洲富伦谷酒庄、澳洲JELKA酒庄,北京佰香醇、广东龍泉名品贸易集团、深圳澳中龙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悉数参展。离开展还有一个月,2018中酒展杭州论坛展位已经预定一空!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我们拒绝“山寨”,严禁“擦边球”,每一款产品都经过我们严格审核。这是一场满怀诚意的展会。浙江商源集团董事长朱跃明、酒便利总经理张立等在内的千名酒类大商将在现场选品。你还不来?

20+全球葡萄酒公司中国区总经理纵论行业,1500+全国酒类大商选品、100+全球各产区高端葡萄酒品牌现场招商,第二届中酒展杭州论坛堪称是今年最具商业平台价值、最高规格的葡萄酒行业论坛。

文章来源:酒业家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