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居然也爱喝啤酒!这些低热量啤酒最不会发胖!

维密天使居然也爱喝啤酒!这些低热量啤酒最不会发胖!

上周五,2018年度维密大秀在纽约落下帷幕,这场期待已久的大秀,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超模们绝妙的身材,真的是又美又让人羡慕!

说到超模,我们总觉得她们能保持那么完美的身材,一定只喝矿泉水,啤酒似乎和她们完全搭不上边。

其实,维密的超模们,也超级爱喝啤酒的!

比如超模Candice Swanepoel,她常常会在工作结束后喝一杯啤酒犒劳自己。

当然啦,也不是所有啤酒都是不会发胖的。

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什么样的啤酒才是低热量、不会发胖的,想要减肥还不愿意放弃啤酒的朋友,赶紧学起来!

啤酒真的是低热量酒精饮品吗?        

啤酒的热量,主要来自于酒精,以及没有发酵完全的糖分,啤酒的酒精度数是衡量它是否热量高一个标准,但不是唯一的,口感是否发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我们先来看一份数据:

从表格里可以看出来,啤酒在常见的酒类中,是能量最低的,所含有的热量也很有限。

喝啤酒会发胖的原因,还是因为酒精在身体内的代谢过程中,对人体有害的乙醇和乙酸不会被吸收,而且代谢速度很慢。

因此,在酒精代谢的这一段时间里,会阻碍原本人体的脂肪消耗。

同时,我们常常会在喝啤酒的时候吃一些下酒菜,或是薯条洋葱圈等高热量食物,这些食物也是所谓喝啤酒发胖的一个原因啦!

什么样的啤酒不容易发胖?        

了解了啤酒发胖的原因和过程,我们还需要知道,到底什么啤酒才是最不容易发胖的。

口感发干的干啤

干啤,是高发酵度的淡色啤酒,实际发酵度在72%以上。

口感非常清爽,喝进嘴里几乎没有余味,不甜,苦味小,最早是由上世纪80年代末朝日啤酒公司先提出来的一种低热量啤酒。

由于酒精发酵度很高,人体所要消耗的酒精热量会少很多,代谢的速度会加快,从而减少了酒精阻碍脂肪消耗的时间。

干啤是一种特殊的啤酒种类,对酒精的发酵度有很严格的标准,对于减肥或者是不能摄入过量糖分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低度数的熟啤

熟啤其实就是酒里面酵母已经被高温杀死,不会继续分解糖分的啤酒。

市面上购买到的瓶装罐装啤酒都是熟啤,但别忘了,判断一款啤酒是否高热量,还有一个重要的标准就是看它的酒精度数有多高。

即使是经过巴氏杀菌法的熟啤,酒精度数越高,对脂肪消耗的影响还是会成正比。

酒精度数在4度以下的社交型熟啤,是最不容易发胖的,因为酒精含量比较小,代谢速度也会相应加快。

无醇啤酒

采用特制的工艺,使得啤酒中的酵母不产生糖分而只产生香气物质,无醇啤酒的酒精度基本在0.5%以下,啤酒中的糖化麦汁浓度远远低于普通啤酒。

糖分少了,怎么可能还会发胖呢?

无醇啤酒不仅具有啤酒的属性,口感也很不错,非常适合减肥,或者是对酒精比较敏感的人。

不发胖的啤酒大推荐        

1、韩国Cass Light

大名鼎鼎的韩国cass 啤酒推出的低卡路里版本,采用低温发酵,卡路里比其他系列少了30%。

酒精度:3.8%

麦汁浓度:7.5%

2、百威米凯罗低卡啤酒

主打运动+社交+啤酒的理念,一罐啤酒中仅含有69卡路里,相当于一个苹果,比一般啤酒少33%的热量,口感清爽。

酒精度:3.3%

麦汁浓度:6.4%

3、日本Orion 无糖啤酒

这一款啤酒主打无糖,对于不想摄入过多糖分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在去糖的同时还保留了清爽的口感。

酒精度:5%

麦汁浓度:6%

4、日本kirin 淡丽绿标啤酒

这款麒麟的啤酒主推低糖低卡,比其他普通啤酒少了足足70%的糖分,当然卡路里也会更低。

酒精度:4.5%

麦汁浓度:8.2%

5、中国燕京无醇啤酒

老牌燕京推出的这款无醇啤酒,可以说算是最不容易发胖的啤酒之一,酒精度数低,含糖量也低,但不影响啤酒的口感。

酒精度:0.3%

麦汁浓度:3%

6、喜力0.0啤酒


喜力这款0.0啤酒除了无酒精以外,含有的69 卡路里相当于可口可乐、喜力啤酒的一半。为了在口感上与喜力接近,喜力使用2 种啤酒混合的工艺制造。

酒精度:0.0%


了解了所谓喝啤酒发胖的原理,以后可别把胖怪在啤酒上啦!

今天推荐的这些低热量的啤酒,不仅保留了啤酒的风味,还能减少糖分的摄入。

不管你是想保持身材,还是想减肥又不想放弃喝啤酒,选择低热量的啤酒就是最不错的选择!

文章来源:啤酒日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