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世界酒博园全面启动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吉马世界酒博园全面启动

 

11月6日上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举办的欢庆时刻,同时吉马世界酒博物馆开馆庆典暨合作签约仪式在吉马世界酒博园隆重举行。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刘远,漳州市委常委、古雷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文团,副市长吴卫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党委书记汪洁,上海市文物局领导,以及上海市收藏协会会长,中国首届酿酒大师及国家级白酒评委组成的数十人专家顾问团队,中国各大名酒厂主要负责人,国外贸易组团前来签约的客户和媒体记者等数百人一同参加了庆典活动。

活动中,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代表漳州市委、市政府致辞,充分肯定了吉马集团作为福建百强企业,中国百强成长企业,根植漳州,走进上海,始终坚持创新,对接国际,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这一次选择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办世界酒博物馆开馆庆典暨合作签约仪式,是吉马集团加快国际酒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球招商,开放合作的重要一步。并指出,希望吉马集团,以此为契机,深耕细作,做大品牌,发挥好国际酒文化中心的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世界酒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吉马集团总裁林建国在致答中表示,吉马世界酒博物馆综合了集团战略与整个产业链发展的整体需求,是一项利在千秋、惠及大众的文化工程,博物馆规划建设8大展馆,目前一期开放酒神馆、酒史馆、黄酒馆,后续将陆续开放葡萄酒、啤酒、白酒、蒸馏酒及调制酒等五个展馆。吉马集团通过搭建酒博物馆来弘扬世界酒文化,为产业作出贡献,即为“为生产者服务、为生活者服务”,进而实现国家与国家的对话,行业与行业的交流,思想与思想的碰撞,文化与文化的沟通,营销与营销的互动,体现了大型民营企业传承民族文化、践行国家文化强国战略的责任担当。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副镇长姚轶力在致辞中表示,吉马是嘉定区的知名企业,极具发展潜力,也是江桥镇重点帮助扶持企业。吉马国际酒文化中心必将成为大虹桥区一颗闪亮的明珠,成为全球酒类品牌生产商永不落幕的推广和交易平台。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在致辞中表示,吉马以一已之力建造世界酒博物馆实属不易,做为世界酒文化历史的殿堂,势必将成为重要的文化窗口,为整个酒水行业和所有的酒类爱好者、消费者服务。

活动上,在各界嘉宾的见证下,由刘远市长、吴文团常委、汪洁书记、林建国董事长等8位领导与嘉宾一同为博物馆开馆剪彩。

活动中,吉马举行了专家顾问团队授牌仪式、各国驻贸易处代表授聘仪式、战略合作、品牌商家入驻签约仪式。在此期间,由中国知名白酒专家代表现场宣读吉马“九道作坊”品鉴意见,专家墨宝题字展示,并隆重启动“世界酒博园”项目。

活动结束后,领导嘉宾一行参观了吉马世界酒博物馆,纷纷表示大开眼界,赞不绝口。

吉马以国际酒文化中心为基石,借助进博会的契机,将会更完美的呈现。融合世界酒文化精粹,打造多功能特色平台,全面集结世界品牌在这里汇集交织,势必将成为上海虹桥商务区文化建设新地标,成为国内外酒产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商机无限的大舞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