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襄全球酒类盛会,共谋区域发展未来——泸州老窖亮相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酒业

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9月9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盛大开幕。

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9月9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盛大开幕。

活动现场

本届国际酒博会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外交部、海关总署、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世界酒业联盟、中国酒业协会等单位支持,旨在推动中国酒业走向世界,让世界酒业融入中国,促进世界酒业相互交流合作,展期为期4天。

活动现场

泸州老窖等千余家中国酒企与来自法国、意大利、智利等41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联袂参展,共襄盛举,共谋发展。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受邀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设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达72000㎡,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展馆(展区)分为国际名酒馆、中国名酒馆、境外酒类综合馆、省市区精品馆、酱香核心产区馆、涉酒全产业链馆、“酒+”馆以及啤酒展区和美酒嘉年华活动区等,其中客商、嘉宾2.8万人参会,参展商2000余家、采购商2万余人。

泸州老窖亮相贵阳酒博会“中国名酒馆”

“中国四大名酒”泸州老窖携旗下五大核心单品及创新系列产品实力亮相“中国名酒馆”,面向海内外参会嘉宾展示品牌文化、核心产品,以及近年来的创新实践和发展成果,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

泸州老窖五大核心战略产品

从产品到品牌,从文化到成果,泸州老窖全方位的展示,吸引了诸多参会嘉宾的目光,传递了泸州老窖的强大实力和独特的企业文化。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陪同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等领导嘉宾并与其热切交谈。

在视察“中国名酒馆”泸州老窖展区时,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等各位领导嘉宾对泸州老窖企业的开拓创新和发展成绩给予了一致认可和高度肯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陪同并推荐了泸州老窖创新系产品,向参观领导嘉宾介绍了泸州老窖在担当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公益等方面的努力。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向嘉宾介绍泸州老窖创新系列产品。

泸州老窖发源于中国酒城泸州,是由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发展而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企业。泸州老窖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573国宝窖池群,和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是中国白酒行业最早拥有“双国宝”文化遗产的企业。凭借悠久的历史文化、过硬的品质以及超高的品牌美誉度,泸州老窖成为中国白酒一张亮丽的名片。尤其是近年来,在供给侧改革、消费升级等大背景下,泸州老窖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取得了一系列亮眼的成绩。2017年,泸州老窖营收突破百亿,五大战略单品集体飘红,突显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进入2018年,泸州老窖持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领衔行业。

活动现场

作为中国白酒的优秀代表,在经营业绩向好的同时,泸州老窖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民族产业“走出去”的号召,坚实推进国际化战略,将中国的浓香美酒带到全世界。在中国白酒国际化领域,近年来泸州老窖走在了行业前列,海外布局成果斐然。目前,泸州老窖已在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销网络,成为了海外能见度最高、分布最广、最受欢迎的中国白酒品牌之一。

本届国际酒博会,是中外酒企互学互鉴、共谋发展的绝佳平台,泸州老窖也以此为契机面向全球展示了自身的发展活力。未来,泸州老窖将继续推动中国白酒融入世界,为中国酒业的发展以及中外酒业的交流互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心]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