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泸州白酒闪耀江苏,川酒泸州产区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来源:凤凰网酒业

8月3日,2018川酒全国行首站在南京举办,作为川酒四大产区之一的泸州产区在活动期间举行了专场推介会,泸州老窖、郎酒、川酒集团等企业现场亮相,为江苏消费者提供了一场盛大的视觉、味觉盛宴。

8月3日,2018川酒全国行首站在南京举办,作为川酒四大产区之一的泸州产区在活动期间举行了专场推介会,泸州老窖、郎酒、川酒集团等企业现场亮相,为江苏消费者提供了一场盛大的视觉、味觉盛宴。

2018川酒全国行旨在通过加强合力推动四川白酒的整体性品牌提升和市场突破,是川酒整体的品牌狂欢。泸州产区做了充分准备,泸州老窖、郎酒、川酒集团3家龙头企业及玉蝉集团、泸州内藏老窖酒业、四川唐朝老窖、泸州施可富大曲酒厂、泸州怡养坊酒业、四川活之酿酒业酿酒公社、泸州纳贡庄园酒业、泸州白酒庄园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泸州市老牌酿酒、泸州市池窖集团等10家泸州市优质酒企,共计13家企业亮相南京。

推介会在泸州城市宣传片和企业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以丰富的元素展示了泸州市的城市特色、人文景观和有关企业的悠久历史、匠心技艺和规模实力等内容。随后,泸州市商务局酒发科科长李帮林对泸州产区进行了全面推介,介绍了泸州产区产业资源、人才与技艺、重点企业与产品等,展现了产区产业经济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增进了江苏消费者对于泸州产区的认知与了解。

泸州钟灵毓秀,自然条件非常适合白酒酿造,兴盛的酒业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泸州更是唯一拥有浓香、酱香两大主流香型国家名酒的中国“酒城”,这里诞生了泸州老窖、郎酒等中国名酒,白酒产业也被确定为泸州最有发展基础、最有竞争实力的传统优势产业,更是泸州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支柱产业。

在名优白酒的引领下,泸州产区正朝着打造千亿产业的目标不断努力。2017年,泸州全市白酒主营业务突破800亿元、增长20%,分别占全国的14.3%、全省的35.8%,实现利润总额69.7亿元,分别占全国的6.78%、全省的26.44%。2018年1-3月,泸州全市白酒主营业务收入217.8亿元,增长18.9%。其中,泸州老窖实现营业总收入103.9亿元、增长20.5%,净利润25.6亿元、增长30.7%。

泸州老窖、郎酒、川酒集团在推介会上进行了专题推介,全面展示了企业的品牌、历史、文化、技艺、研发等各个领域的内容。

泸州老窖展示了旗下百调酒业主打产品百调专业版基酒、百调.十二星座预调酒、百调橡木桶陈酿白酒、百调&Heart Panda熊猫小酒等产品。

郎酒集团介绍了企业文化和青花郎、红花郎等核心产品,并奉献了川剧变脸等巴蜀文化特色的精彩节目。

川酒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川酒集团发展情况,四川酿酒研究所黄志瑜主任介绍了川酒基酒并展示了原酒“勾调”工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原酒勾调互动活动。

本次泸州产区推介会,在“川酒中国行”更高层次上向江苏消费者展现了一个全面、客观的产区,充分展示了产区特色与品牌,勾勒了泸州产区未来发展的宏伟图景,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泸州老窖、郎酒、川酒等泸州产区白酒的领先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玮]

标签:泸州 产区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