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有什么好喝的?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回答!


来源:凤凰网酒业

“酒到底有什么好喝呢?”如果你有答案,那说明你是一个对喝酒这件事儿有研究的,有品位人;如果你还没有答案,说明你还没真正喝过酒......酒这东西,不喜欢的人喝起来像喝毒药,喜欢

“酒到底有什么好喝呢?”如果你有答案,那说明你是一个对喝酒这件事儿有研究的,有品位人;如果你还没有答案,说明你还没真正喝过酒......

酒这东西,不喜欢的人喝起来像喝毒药,喜欢的人对它欲罢不能。有人说,酒之所以好喝正在于它的难喝。如果你还未想过这个问题,那不妨看看这些说的对不对。 

广交朋友

不论五湖四海,天南地北,酒杯一端都是好朋友。凡事有了好的开头,就等于是成功了一半。现在要合作,讲共赢,流行团队精神,众人拾柴火焰高嘛。

 

调节气氛

天下无酒不成席,诗仙李白曾振臂高呼“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利于收获爱情

红粉佳人,如果有美酒相佐,自然颊上生春,眸内流情,顾盼多姿。男士自然灵感大发,超水平发挥,有利于俘获芳心。

 

凝聚人心

梁山好汉的‘生死之交一碗酒’,刘关张桃园结义的喝血酒,歃血为盟,酒煮沸血液,壮大豪情,让人类原始的美根植心灵的沃土。

提高睡眠质量

许多患有严重失眠症的人,一喝酒就能睡着,省去了药物治疗的烦恼。

来源:酩悦

[责任编辑:秦潇]

标签:的人 喝酒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