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啤酒大肚?教你怎么喝啤酒能帮你延年益寿!


来源:凤凰网酒业

啤酒是一个堪称完美的饮料,它的好处实在是举不胜举,可以说啤酒正是那个无数人在寻找的长生不老药,但如果不按照正确的方式喝啤酒,它也会对你的健康产生负面的影响,所以学会喝啤酒才是保持健康的关键,我觉得就算

啤酒是一个堪称完美的饮料,它的好处实在是举不胜举,可以说啤酒正是那个无数人在寻找的长生不老药,但如果不按照正确的方式喝啤酒,它也会对你的健康产生负面的影响,所以学会喝啤酒才是保持健康的关键,我觉得就算把它列入学生教材也不为过。

啤酒对于你身体的好处毋庸置疑,每天适量的啤酒能够降低血脂、防止血栓、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还能促进你的大脑发育,甚至预防脑组织萎缩;抗氧化剂能够促进你的新陈代谢,保持你身体的年轻;硅的摄入让你的骨骼更加稳固;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让你营养更加充足;啤酒甚至还能帮你减肥,减掉你的啤酒肚。可以说,学会喝啤酒,比学会写作文更加重要。

抗癌、增强血液运转机能

啤酒花的苦味能够中和啤酒中过度的甜味让它们喝起来更清新,但更重要的作用是它具有防腐、抗病毒的作用,甚至在抗癌方面也有着突出的贡献。每天1-2杯啤酒还能够有效降低纤维蛋白原和凝血因子浓度,增强白蛋白的新陈代谢,让你远离高血脂等疾病。

预防和缓解肾脏疾病

啤酒花在中医又名蛇麻草,具有明显的利尿作用,将内脏的毒素分解排出体外,每天喝啤酒花含量丰富的啤酒能够降低40%患肾结石和胆结石的风险,还能减缓释放结石给身体带来的痛苦,配合大量水份的摄入,排尿的增多也会对此有帮助。所以每天适个人能力多喝啤酒花含量较高但酒精度较低的美式淡啤,对解决男性问题有很大的帮助。

增加骨骼密度、骨伤快速恢复

为了保证身体骨密度水平,人体每天要摄入硅的含量达到20-50毫克,而啤酒中含有我们日常食物中很难摄取到的硅元素,能够达到百万分之30ppm-40ppm的水平,这对于我们骨密度的增加有着明显的作用,大麦是啤酒中硅元素的最主要来源,所以一瓶大麦含量突出的德式下发酵啤酒会给我们的骨骼健康带来更大的好处,尤其是对于骨骼受损后的恢复有明显促进作用。换算出来,每天2-3瓶啤酒就能满足我们每天的需求,更多的啤酒还能增强我们的骨密度。

保持身体年轻活力

抗氧化剂是我们的身体保持年轻态的最有效帮手,它甚至能组织白内障眼睛的形成。经过烘烤的黑色麦芽相比原始的黄色麦芽会产生更多的抗氧化剂,烘烤的程度越深含量越大,其结果是黑色啤酒中的抗氧化剂含量要高于具有相同酒精浓度和麦芽浓度的淡色啤酒的含量,甚至能达到2-3倍之多,而且啤酒的麦芽浓度越大,抗氧化剂的含量也会随之升高,它们的效果也比那些抗氧化剂药物要强得多,是天然的抗衰老饮品。所以没事儿喝上一杯黑啤酒,绝对是你延缓衰老能干的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一件事儿。

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我们一直在不停的吃水果类食物,摄取丰富的维生素和每天必备的热量以保证我们能够健康成长。从香蕉中摄取5—羟色胺物质来抗抑郁,从梨中摄取多种维生素来为器官排毒,从苹果的天然抗氧化剂作用获得抗癌的功效,柠檬中的柠檬酸有助于各种毒素物质的分解,桃子对于肺病患者的帮助远超出我们的想想,像石榴这种天然的超级抗氧化剂还能有效降低前列腺癌细胞的生长,强身健体之外还能增加幸福指数,每天喝上一杯水果口味的啤酒代替各种营养品,简单又有乐趣的多。

喝啤酒减掉啤酒肚

很多人都担心啤酒肚的问题而不敢喝啤酒,但实际上喝啤酒是减少啤酒肚最有效的解药,因为喝啤酒所摄入的热量实际上是所有酒精性饮料中最低的。大部分啤酒中含有的热量来自于酒精和发酵后残留的糖份,酒精度和麦芽浓度越高热量越大,所以想要让口味和腰围实现双赢,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喝来自爱尔兰的黑色啤酒,它们酒精度相对较低,又有着顺滑的口感和烘烤麦芽的香味,每一杯130卡路里的热量远比一杯可乐要低的多,是健康减肥的最佳帮手。

我们为什么会喝醉

啤酒好处多多,这之前简单列举的都是它的好处,但我们也不得不面对的窘境是,错误的喝啤酒的方式虽然能为你的健康加分,但它产生的负面作用也许更大,大到超出你的想像,所以再次我需要再次提醒大家,学会喝啤酒才是最重要的事儿。

酒精进入体内在内脏中首先转化成乙醛,之后代谢成乙酸,最后是水喝二氧化碳代谢出体外,这一过程简单直接,会对身体产生好的促进作用。但如果超过身体的负荷能力喝啤酒,酒精则会是是损害精神和身体器官最大的因素。

过量饮酒首先会影响你的判断,很难在一两瓶之后就停下继续点啤酒的冲动,然后导致超负荷的究竟摄入,这会直接导致有毒的乙醛的代谢,一些恶心、头疼、呕吐等症状就会来找你,然后较高的乙醇水准会导致脂肪堆积在肝脏中形成脂肪肝,减少肝细胞的生成从而影响营养的分布,导致肥胖,恶性循环最终肝细胞死亡,形成肝硬化。

如何喝酒才不算过量饮酒

1、啤酒需要慢慢喝,人体能消化酒精的效率换算出来基本上是每小时400ml,也就是一瓶啤酒的量,一小时一瓶啤酒,健康无压力。

2、在这个基础上,喝啤酒最好不要空腹,一个充实的胃也能帮你解决掉一部分酒精量;

3、在喝啤酒的过程当中穿插一些不含酒精的饮料也是很好的稀释办法;

4、多上厕所也是有帮助的,这至少让你代谢更快一些。

本文来源:泰山啤酒济南站

[责任编辑:秦潇]

标签:啤酒 喝啤酒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