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22日凤凰直通车:1455.75亿元!青岛啤酒品牌价值15年蝉联行业首位


来源:凤凰网酒业

世界杯期间,看球的球迷们几乎都会储备几罐青岛啤酒吧?反正在酒业君的冰箱里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青岛啤酒的“出镜率”真的有点高呀~

世界杯期间,看球的球迷们几乎都会储备几罐青岛啤酒吧?反正在酒业君的冰箱里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青岛啤酒的“出镜率”真的有点高呀~

近日,以“创新如何革新全球品牌”为主题,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作为榜单中唯一入选的“世界级”啤酒品牌,青岛啤酒以1455.7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5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首位。青岛啤酒公司旗下的崂山啤酒、汉斯啤酒以及青岛啤酒博物馆分别以272.58亿元、170.36亿元和105.89亿元同时上榜,品牌的“生态效应”闪耀。

【行业】

1、五粮液荣登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20名

近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五粮液以1607.19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2018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名由第27位上升至第20位,居食品饮料行业第二位。

2、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举行

近日,“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食品工业50强企业和中国轻工装备制造30强企业榜单,美的集团、海尔集团、格力电器、茅台酒厂等优秀轻工企业名列前茅。

3、“勃艮第之神”所酿葡萄酒以2.25亿元天价拍卖

近日,由法国勃艮第地区传奇酿酒师“勃艮第之神”亨利·贾叶(Henri Jayer)所酿造的千余瓶葡萄酒在瑞士被成功拍卖,成交额达3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报道称,这可能是亨利·贾叶酿造的葡萄酒最后一次出现在市场上。

4、墨西哥啤酒科罗娜打造98米超长沙滩

日前,在上海滨江世博公园码头由墨西哥啤酒科罗娜打造的98米超长沙滩惊艳亮相。同时,科罗娜空运近百吨海沙,在码头打造了一片面积近千平米的人工沙滩,为到场嘉宾带来了躺观落日的全新体验。美食、沙滩、音乐及创意市集等夏日元素,更特别邀请数百名嘉宾共同参与躺观落日的沙滩日落派对。

【人事】

1、喜力啤酒美国分公司任命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

前日,喜力(美国)宣布任命前喜力爱尔兰分公司CEO Maggie Timoney为其美国分公司新任CEO,Timoney将成为美国主要啤酒公司首位女性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王玮]

标签:中国 品牌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