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1日凤凰直通车:上海进口中高端葡萄酒有望嫁接追溯技术


来源:凤凰网酒业

为保障酒类流通行业健康发展,上海将把在蔬菜、猪肉等领域已经广泛运用的追溯体系拓展到进口酒类和国产知名白酒。首批从源头开始追溯的进口葡萄酒将在今年11月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亮相。

为保障酒类流通行业健康发展,上海将把在蔬菜、猪肉等领域已经广泛运用的追溯体系拓展到进口酒类和国产知名白酒。首批从源头开始追溯的进口葡萄酒将在今年11月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亮相。

上海市酒类专卖管理局局长奚其龙表示,酒类产品的追溯对于酒类市场的健康发展有很好的推进和保障作用。“我们想在两个领域进行,一个是在中高端的进口葡萄酒领域,第二个想在名白酒的领域。在进口中高端葡萄酒方面,在三年内我们争取达到50%实现区块链的追溯。”

【行业】

1、中酒业协最强师资阵容白酒专业知识及品评技能培训班在京隆重开班

6月1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白酒专业知识及品评技能培训班”,在北京工商大学隆重举行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主持。对此,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本次培训是中国酒业协会服务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邀请经销商、媒体参与是希望增强大家对白酒的理解,让更多的白酒专业知识得到分享与传播,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推动白酒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2、古井贡酒助力上合工商论坛

6月9日至10日,中国将迎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这是上合组织扩员后的首次峰会。古井贡酒作为此次上合组织工商论坛合作伙伴,亮相上合盛会,牵手世界各国嘉宾,对话全球经济发展。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也成为官方指定用酒,在欢迎晚宴上委以款待世界各国嘉宾的重任,传递大国浓香年份原浆之美,向世界展示独特的中国文化。

3、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引爆“国际庄”

6月10日,茅台酱香·万家共享——暨贵州大曲石家庄上市一周年答谢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正式开始。贵州茅台酒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霜先生、石家庄市旭东糖酒公司董事长颜建刚先生,以及来自石家庄地区贵州大曲核心终端商(店)、意见领袖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霜在活动上讲到,“茅台酱香酒公司发展战略和目标就是要让健康、稀缺的茅台酱香酒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喝茅台酱香酒。”

4、“陶香故里,圆梦之约”仰韶彩陶坊百万助学之诺圆满兑现

6月10日,“陶香故里,圆梦之约”仰韶彩陶坊百万助学活动第三期善款发放仪式在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为学子们再添助力。 仰韶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作了《携手圆梦·播爱未来》的总结讲话。他向学子们发出了四点希冀和承诺:一是,欢迎大家在大学期间到仰韶酒业勤工俭学;二是,欢迎大家到仰韶酒业毕业实习;三是,欢迎大家到仰韶酒业就业工作;四是,欢迎大家与家人一起到仰韶酒业参观品鉴。

5、“仙女献酒15酱“首次进入英国白金汉宫

6月9日,获悉,由中国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陈酿18年出品的“仙女献酒15酱”作为礼酒,在由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为王储查尔斯王子赞助英国爱乐乐团40周年举行皇室庆典皇家晚宴中赠与查尔斯王子收藏,这是中国酱酒首次进入英国白金汉宫。

【股票】

1、迎驾贡酒控股股东终止增持计划

6月8日晚,迎驾贡酒披露,鉴于资本市场的变化及控股股东迎驾集团其他投资的需求,决定终止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迎驾集团原计划自2018年2月12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不超过4000万元。截至2018年5月11日,迎驾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94,3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74%,总增持金额为881.99万元。

截至6月10日,迎驾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36,571,350股,占公司总股本79.57%。迎驾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倪永培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38,155,350股,占公司总股本79.77%。

来源:凤凰网酒

[责任编辑:范雅楠]

标签:酒业 公司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