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酒协最强师资阵容白酒专业知识及品评技能培训班在京隆重开班


来源:凤凰网酒业

中国酒业协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化、职业化、制度化、年轻化产业协会的打造,积极构建“学习型”组织,服务酒类产业,推动酒类产业持续向好发展。进入新时代,整个酒类产业发生了巨变,

中国酒业协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化、职业化、制度化、年轻化产业协会的打造,积极构建“学习型”组织,服务酒类产业,推动酒类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进入新时代,整个酒类产业发生了巨变,为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中国酒业协会组织了有史以来最强师资阵容的“白酒专业知识及品评技能培训班”,并于6月10日上午在北京工商大学隆重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主持。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宜宾多粮浓香白酒研究院院长、五粮液股份公司特聘酿酒技术专家刘友金,洋河酒厂酒体设计中心主任赵国敢与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琦、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副理事长刘秀华、常务副秘书长何勇、副秘书长甘权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实力派酒类经销商、权威媒体记者与中国酒业协会全体员工共同参加本次培训。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

对此,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本次培训是中国酒业协会服务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邀请经销商、媒体参与是希望增强大家对白酒的理解,让更多的白酒专业知识得到分享与传播,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推动白酒产业持续向好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

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中国酒业协会把这次高规格的培训放在北京工商大学举办意义重大,北京工商大学愿与中国酒业协会共同推动白酒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酒业协会白酒专业知识及品评技能培训班”从6月10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全程采取“计算机品评系统操作”,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培训老师全部由行业顶级专家担任。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江南大学副校长徐岩、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何勇、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宜宾多粮浓香白酒研究院院长刘友金、汾酒集团总工程师韩建书,以及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吕云怀、王凤仙、赵国敢等专家将就中国白酒建国以来的产业发展历史、未来产业发展形势、产业科技进步、健康理性和多元化消费趋势、传统白酒历史文化、酿造技艺、品酒技能等,对协会工作人员、全国各大媒体代表、经销商代表进行全面培训。为推进中国酒业协会提升人员专业素养,打造专业化、职业化、年轻化人才队伍,为科学普及中国白酒文化、酿酒知识,为提高营销领域专业水平,为开拓更多酒业人才培养创新模式,而不懈努力!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

[责任编辑:范雅楠]

标签:中国 酒业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