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22日凤凰直通车:中欧协会会谈,葡萄酒领域的又一机遇到来?


来源:凤凰网酒业

近日,欧盟葡萄与葡萄酒协会(CEEV)到访中国酒业协会,就我国和欧盟葡萄酒行业之间加强合作事宜到访交流座谈。双方就更好的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进一步搭建酿酒师之间的培训和交流的桥梁;加强中国

近日,欧盟葡萄与葡萄酒协会(CEEV)到访中国酒业协会,就我国和欧盟葡萄酒行业之间加强合作事宜到访交流座谈。双方就更好的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进一步搭建酿酒师之间的培训和交流的桥梁;加强中国产区与企业与欧盟产区之间、企业之间的交流;拓宽欧盟市场,加强与欧盟经销商的合作;维护消费者权益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两个协会成为中欧双方的纽带,通过协会之间的对话,形成更深入的合作。

 

【行业】

1.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在蓉发布,五粮液品牌价值已达1040亿

5月19日,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在蓉重磅发布。该榜单由权威学术机构与专业财经媒体强强联合,发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多年积累的品牌理论研究优势,以及每日经济新闻对资本市场敏锐的洞察力,研究并发布“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共包括总榜TOP100、民营榜TOP50、海外榜TOP50以及三个细分行业榜单。

根据公布的榜单显示,五粮液品牌价值已达1040亿,跻身2018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100强,跃居第25位。

2.李秋喜担任2018中酒协鸡尾酒专业委员会轮值理事长

近日,根据中国酒业协会鸡尾酒专业委员会轮值理事长制度,经中国酒业协会研究决定,聘任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秋喜同志为2018年度中国酒业协会鸡尾酒专业委员会轮值理事长,聘任期限:2018年5月18日-2019年5月17日。

3.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企业、人物评选活动举行

5月21日上午9时30分,首都北京,“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企业、功勋人物”颁奖盛典在中国大饭店盛大开幕。

改革开放40年中国酒业功勋企业、功勋人物评选活动,自开启之日便受到全行业的广泛关注。

盛典现场,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宏观经济学家樊纲,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安徽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中粮酒业副总经理、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中粮名庄荟总经理李士祎,汾酒集团总经济师杨波等在内的几十位行业领袖,与500余名行业精英一同见证中国酒业荣耀四十年的历史性时刻。

4.凤香型经典年份酒发布涨价通知

5月21日,陕西凤香经典酒业管理有限公司最新下发《关于凤香经典年份酒涨价的通知》称:因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对所有产品价格上调,而凤香经典年份酒作为陈年凤香型代表产品涨幅最大。经公司研究决定,自2018年6月1日起,凤香经典年份酒全系列产品终端零售价上调。

 

 

5月18日,欧盟葡萄与葡萄酒协会秘书长Ignacio Sanchez Recarte、法国葡萄酒及烈酒组织总裁Nicolas Ozanam、苏格兰威士忌协会国际事务主管Sarah Dickson,以及法国香槟酒行业委员会中国办公室总监王蔚,到访中国酒业协会,就我国和欧盟葡萄酒行业之间加强合作事宜到访交流座谈。中国酒业协会(CADA)常务副理事长王琦、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副秘书长火兴三等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秦潇]

标签:中国 协会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