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汾酒亮相首届品博会,树新时代中国品质新标杆!


来源:凤凰网酒业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汾酒以VR生动呈现“中国品质”“中国品牌,世界共享!”5月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上海展览中心开馆,汾酒集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汾酒以VR生动呈现“中国品质”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5月9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上海展览中心开馆,汾酒集团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品质旗手”参加了本次展会。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念修、山西省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亲临山西馆汾酒展台,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常建伟为政府领导讲解了汾酒的卓越品质与灿烂文化。

▲山西省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与常建伟亲切握手

▲山西省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体验汾酒VR虚拟现实博物馆,感受“现代科技+传统工艺”的新场景体验,生动呈现“骨子里的中国品质”。

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

2018中国品牌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办。“中国品牌日”体现了国家在顶层设计上对民族品牌的重视,不仅可以提高公众的品牌意识,更是对中国企业创建、塑造世界品牌的有力推动。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社长、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税立、中国品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副会长李小兵、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常建伟等各界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致辞

常建伟:汾酒为中国制造代言!


▲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

汾酒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常建伟发表讲话

常建伟在题为《扎根人民,始终做老百姓信赖的名酒》的讲话中,对民族品牌给出了三种释义:

民族品牌,首先是一个民族独特的文化符号,是一个民族的永恒记忆。白酒作为中国国粹之一,以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在世界酒文化之林中独领风骚。一部中国汾酒史,就是一部中国白酒的酿造史。

第二,民族品牌承载着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的神圣使命。自古至今,像中国白酒这样具有持久的生命力和强大的影响力,历经千百年仍魅力不减,绝非偶然,而是必然。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所有名酒企业应该思考的是,如何精酿更多的美酒,让人民生活更美好起来。

第三,民族品牌,是开启与世界对话之旅的一把钥匙。越是民族的,就越是世界的。中国白酒是一种全球通用的社交语言。100多年前,汾酒远赴美国旧金山,一举斩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大奖章,走出国门。自此,汾酒始终肩负着构筑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彰显中国形象的重任,渴望将更多的中华优秀文化,更好的产品体验价值传递给更多的中华儿女,传播给更多的国际友人。

就在4月29日,青花汾酒以“中国品质旗手”的身份成为中美企业峰会的指定用酒,并荣膺“2018中美企业峰会•最具价值的中国国家品牌名片”荣誉称号。从2017年牵手欧亚经济论坛,到今年4月走进哈佛中国论坛;从中美企业峰会,到2018巴菲特股东大会·中美投资人酒会,这不仅是世界对“骨子里的中国品质、中国气派、中国精神”的高度认可,更是中华民族品牌迈向国际化之路的又一座里程碑。

一个值得华夏儿女为之骄傲的民族品牌,必然是以文化为支撑,以品质为生命,以创新为灵魂,始终不忘坚守与传承,铭记初心与使命,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也必然会走得更远、更长久。作为拥有6000年酿造史,1500年名酒史,1300年蒸馏史和300年品牌史的中国白酒代表,汾酒是在消费者哺育下,不断成长、壮大起来的享誉世界的民族品牌。未来汾酒更愿意扎根人民,始终做老百姓信赖的名酒。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唯有大胸怀、大格局,方能成就大事业、大品牌。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的今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尽显大国风范,未来的中国,是世界的中国;未来的汾酒,亦是世界的汾酒。展望未来,汾酒不仅要为中国味道代言,更要为中国制造代言,让更多国家了解中国白酒的智慧和品格,汾酒将带给世界更多的惊喜。

来源:华夏酒报

[责任编辑:孙红娟]

标签:中国 汾酒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