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14日凤凰直通车:京东酒类拍照购功能上线,实现6.2%转化率


来源:凤凰网酒业

图像识别+智能化场景购物的模式已经成为了电商平台纷纷抢夺的新战场。相对于衣服、鞋子等较容易用文字描述的商品而言,葡萄酒的图片识别对普通用户更有实际意义。

图像识别+智能化场景购物的模式已经成为了电商平台纷纷抢夺的新战场。相对于衣服、鞋子等较容易用文字描述的商品而言,葡萄酒的图片识别对普通用户更有实际意义。因为葡萄酒外观上大同小异,内在的衡量维度又多,国家、产区、酒庄、品牌、年份、葡萄品种、酿造工艺等等都是葡萄酒的衡量标准,这也就造成普通消费者对葡萄酒的第一印象就是复杂。据悉,为了能给用户真正体会到酒咔嚓在找酒上的便利,酒咔嚓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来建造一个涵盖面更广、酒标信息更完善的数据库。

【行业】

1.京东酒类拍照购功能上线,实现6.2%转化率

2018年1月,京东与酒咔嚓合作的酒类拍照购功能正式上线,酒咔嚓为京东提供数据对接和引擎架构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的拍照购功能搜索到目标葡萄酒进入线上购买页面。酒咔嚓率先推出了综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智能伺酒师服务,推荐精准度十分可观,转化率可高达6.2%,也就是说平均每100次用户搜索就会有6次用户点击到推荐的葡萄酒购买页面。

2.澳大利亚出版《葡萄酒狗狗》写真集

澳大利亚大狗出版社致力于为酒庄的狗狗们出版写真集,迄今已发行澳大利亚版、美国版、美国加州版、新西兰版、意大利版等多个版本。其中,澳大利亚版已出至第五辑、美国版已出至第三辑。大狗官网称:“《葡萄酒狗狗》是献给在世界各地的葡萄园、酒庄和品酒室中生活和工作的狗狗们的权威指南。”

3.第四届河南省健康饮酒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2月10日,由河南省酒业协会主办、仰韶酒业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健康饮酒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本次会议的举办,旨在通过行业、企业、媒体的组合,倡导与宣传健康的饮酒方式,提倡适量饮酒、微醺境界,不拼酒、不暴力劝酒,“喝少点、喝好点、常喝点”,让饮酒变成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

4.中国绍兴黄酒集团一个月销售5.26亿

昨天,记者从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中国绍兴黄酒集团销售攀上新高,今年1月份,已实现营业收入5.26亿元,与上年同比增长14%;实现利润4723万元,同比增长17%;实交税金2920万元,同比增长28%,实现“开门红”。1月份最多一天日发货量高达16万箱,创下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郭瑾瑶]

标签:葡萄酒 咔嚓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