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乌市警方查获假名酒2000瓶涉案金额700余万


来源:凤凰网酒业

“我店里销售的都是真酒,你们要干什么。”近日,就在警方来到一家正在经营的实体店中准备抓捕时,原以为事情还没有败露的朱某却虚张声势地反问。民警搜查发现,朱某店中摆放的确实是真白酒,但在店面后面仓储间内,却发现了大量假白酒。

“我店里销售的都是真酒,你们要干什么。”近日,就在警方来到一家正在经营的实体店中准备抓捕时,原以为事情还没有败露的朱某却虚张声势地反问。民警搜查发现,朱某店中摆放的确实是真白酒,但在店面后面仓储间内,却发现了大量假白酒。

包括茅台、五粮液朱某的手段很简单,回收五粮液、茅台、国窖1573等名酒的酒瓶、包材,然后灌装勾兑好的散白酒,封装后,再冒充名酒进行销售。一瓶假名酒的成本仅需100余元,却可以卖到1000多元甚至上万元。近日,在乌鲁木齐制造、存储、销售名贵假酒的特大犯罪团伙被乌市公安局沙区分局联合四川泸州警方抓获。 “一名朱姓女子多次向泸州一制假酒厂购买名酒的外包装,涉嫌销售假酒,且数额巨大。”2月4日,乌市沙区分局经侦大队民警介绍说,根据1月中旬接到四川泸州警方提供的线索,民警们随即展开调查。

乌市警方查获假名酒2000瓶涉案金额700余万!包括茅台、五粮液调查初步显示,朱某今年40多岁,从事酒销售的生意已有10余年。“朱某最初是从别人那拿假白酒跟真白酒混搭着卖,比如卖100瓶白酒,可能有10瓶是假的。销售白酒期间,朱某发现销售假酒来钱比较快,便想着自己制造假酒,并于2016年底注册了一家烟酒销售公司。” “朱某选择的仓储地点比较隐蔽,位于郊区。销售也比较谨慎,采用真假混合的形式。”民警介绍,朱某销售的假白酒一部分在自营的实体店出售,一部分供货给全疆各地州烟酒店。 掌握了朱某所在团伙的制假、仓储、销售窝点后,1月21日,乌市沙区警方与四川泸州警方一举打掉了犯罪团伙,抓获嫌犯5名,捣毁制假窝点2处,销售窝点5处,仓储窝点1处。此外,还查获了包含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在内的名酒2000余瓶,涉案金额700余万元。

乌市警方查获假名酒2000瓶涉案金额700余万!包括茅台、五粮液办案民警调查发现,朱某为牟取暴利,从各地收购名优酒瓶或者购买假酒的包材,再从内地购买每桶5公斤的散装酒重新灌瓶包装。“灌装的白酒都是勾兑好的,口感也和真酒存在相似之处。”民警说,其余抓获的4人都是朱某雇佣干活的工人,每个月的工资为3000多元。 民警说,朱某收购的酒瓶不少都是老酒或市场销售比较火爆的酒瓶,如上世纪70年代的茅台酒瓶和销售火爆的生肖酒,最便宜的一瓶市场价1000多元,贵的达上万元,而每瓶假酒的成本只有100余元。 目前,涉案的五名嫌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新川两地警方仍在进一步侦查深挖中。 警方提醒:购买酒水时,最好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贪图便宜。

来源:新疆晨报

[责任编辑:郭瑾瑶]

标签:警方 销售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