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狗年啤酒大PK!谁家的啤酒狗最“汪”?


来源:凤凰网酒业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转眼又到岁末年初。最近,各啤酒品牌纷纷上线了狗年的春节限量版包装。今年的狗啤酒有什么特别之处?主编现在就给大家盘点盘点。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转眼又到岁末年初。最近,各啤酒品牌纷纷上线了狗年的春节限量版包装。今年的狗啤酒有什么特别之处?主编现在就给大家盘点盘点。

百威啤酒

今年,百威啤酒的狗年生肖瓶再次让人意外。他们跳脱于传统春节设计的大红大金,推出了一款“迷彩狗”设计。仔细看这迷彩,其实是数只萌犬的剪影组成。

主编不知道这款生肖瓶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哪,不过设计师一定是奢侈品牌Valentio的粉丝吧,乍一看以为是和时尚品牌的跨界合作款咧。

除了设计,今年百威啤酒继续在周边产品上搞了些小心机。他们设计了一款能发声的神奇杯垫,可以录下消费者的心里话,放上百威狗年生肖瓶就能触动“告白”。感兴趣的去天猫看看咯。

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今年真是拼了,一口气推了三款狗年生肖瓶。

在国内卖的继续走往年的设计风格,以“福到旺到”为主题,红金配色特别喜气。狗狗的身上也贴满了福字,主编叫他“福来狗”。

今年青啤还和京东狗来了一次跨界,虽然这个设计有些一言难尽。据说今年京东找了好多品牌玩合作,但感觉京东本身这个logo不太行……

最颠覆我们认知的是青岛啤酒在国外卖的狗年生肖瓶。这款海外狗包装居然是蓝!瓶!的!

礼盒装包括2瓶啤酒和一支酒杯。包装上两只狗狗的形象还不一样。

乍一看这款设计有些违和,但看多了就觉得还挺……特别的?

莱宝啤酒

国产精酿品牌莱宝啤酒今年也有两款新年限量版包装。两只狗狗身着中国传统服饰,蓝色的是浑浊型小麦白啤,红色的是皮尔森啤酒。

巴兰德真味啤酒

来自德国的巴兰德真味啤酒也给主编发来了他家的狗年生肖包装。他家的拉格啤酒一共有4款新年包装,狗狗看着都挺萌的。

来源:啤酒日报

[责任编辑:郭瑾瑶]

标签:啤酒 设计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