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醉美10条街道,亚洲只有中国上榜!


来源:凤凰网酒业

希腊是一个孕育酒会的地方

希腊是一个孕育酒会的地方

最美希腊莱斯沃斯岛

希腊是一个孕育酒会的地方,这里的茴香烈酒和葡萄酒在希腊历史和饮食文化中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据说茴香烈酒在拜占庭时期第一次亮相就一举成名,它是当之无愧的希腊国酒,大部分都在莱斯沃斯岛生产。在希腊,有一些很有特色和希腊风格的酒吧值得一去,口感丰富的希腊美食配上香醇的希腊美酒,享受一下属于你的休闲希腊时光。

莱斯沃斯岛是希腊最美的小镇,这里一到春天就会开满安静的紫藤花……白色的房屋,紫色的花朵,十分浪漫迷人。

最美的时刻,最美的酒

最美德国波恩

波恩舍啤酒坊堪称是最经典、最受欢迎的酿酒坊之一,其独特的啤酒风味、淳朴的建筑布局、专业的酿酒手段都是游客们津津乐道的。中国有一个词语:美酒佳肴。莱茵河孕育的波恩既然有“波恩舍”啤酒,当然少不了莱茵式的风味美食,两者相配,简直是锦上添花,相得益彰。

而德国波恩的樱花隧道是一条非常宁静的街道。每年的春季,两旁樱花盛放,形成的道路景象有别于樱花之国日本,少了一丝禅意,却多了一缕欧式的浪漫情怀!樱花灿烂下,只为在最美的时刻,喝最美的酒,要遇见最美的你!

绿色的森林

最美巴西阿雷格里港

巴西阿雷格里港南部的一条树隧道,由100多棵树木构成,是当地的一个热门旅游景点。这条街道名为“格卡罗-德卡瓦霍”,被一名葡萄牙生物学家赞为“世界最美之地”。高耸的林木茂盛的分布于街的两侧,创造出了一个奇异的拱门,看起来像一个绿色的森林。

有味道的小巷

最美西班牙郝雷斯

赫雷斯城是世界著名的雪莉酒出产地,而这条林荫小巷位于老城区中的人行道,据说是本地酒厂的一部份。它和一般的林荫大道不同,细树干攀着两旁的墙壁生长,让原本就别致的小巷更有味道。

怀念一个地方,只能适可而止

最美意大利波西塔诺

意大利谚语:“看一眼那不勒斯,然后死去。”——确实如此,波西塔诺不愧为意大利南部阿玛尔菲海岸里最漂亮的小镇。这里满目都是地中海的色彩,这些鲜花星星点点的点缀着小镇,使得它更加神秘和美丽!沿海小商店多数改成餐馆及精品店,意大利海鲜,黄色甜酒。烛光晚餐的约会,爱情在这里茁壮成长……“怀念一个地方,只能适可而止,不然就回不到现实世界了。”

蓝花楹

最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布里斯本生产出来的葡萄酒在全世界都非常的出名,它们比其它地方的酒更清,更爽口,更具有葡萄的水果味。

图为布里斯班的南岸公园,这里的蓝花楹同样美的梦幻!蓝花楹是南半球特有的树种,布里斯班已将蓝花楹指定为市花。据传因为多年前妇产医院给每个生下婴儿的妇女出院时赠送一颗蓝花楹树苗,她们回去后栽种在院子里,和孩子一起成长。如今蓝花楹布满了澳洲各个城市。

爱的隧道

最美乌克兰爱的隧道

乌克兰葡萄栽培和酿酒历史悠久,在公元前4世纪在乌克兰南海岸的克里米亚,人们已经开始使用压榨机和发酵罐来生产葡萄酒。在北部的基辅和切尔尼戈夫,从11世纪开始已经有僧侣开发种植葡萄园和酿造葡萄酒。

这大概是这个星球最漂亮的火车道了,它绿得让人窒息,这不是3D特效,也不是动画场景,她真实地位于乌克兰的Kleven,当地人称呼这条道为“爱的隧道”——面对如此美景,最让人失望的是知道它居然在人间吧?走在这样的路上,人们会不会也希望前路无尽头?

花树之城

最美津巴布韦哈拉雷

哈拉雷有“花树之城”的美誉,浏览一番,深感此名不虚。走在街上,百年古树随处可见,干老枝虬,姿态雄健,开起花来,洋洋洒洒,色彩缤纷,令人目不暇接。哈拉雷确实称得上是一座花园城市,整个城市都掩映在绿树和鲜花之中。

欧洲绿色之都

最美瑞典斯德哥尔摩

如今的斯德哥尔摩更是被冠以“欧洲绿色之都”的称号。环保,对瑞典人来说,早已从口号变成生活态度与习惯,就像呼吸空气一样自然。漫步在这个城市的街道,看那秋季染红的树叶,你宛若置身于画卷之中!不过瑞典斯德哥尔摩的红酒是挺贵的!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

最美中国台湾

“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成为亚洲唯一上榜的街道,和其它美丽的街道相比,它的美一点也不逊色!笔直的街道加上两排美丽的木棉树,随便一拍就是最美的风景!

台湾酒当中不止有金门高梁酒,同时高粱酒系列中有“台湾福峰高粱酒、八八坑道酒,台湾玉山高粱酒,马鹰酒,漂洋过海,原住民的小米酒”。

来源:酒游记

[责任编辑:江虹霖]

标签:最美 希腊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