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品牌战略强势升级:签约唐国强,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来源:凤凰网酒业

12月17日,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台酒业)与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在北京签约,国台酒业力邀唐国强倾情代言国台酒业。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任学安主任,天士力控股集团吴迺峰总裁、吴丹勇副总裁,国台酒业张春新总经理以及国台部分股权经销商代表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12月17日,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台酒业)与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在北京签约,国台酒业力邀唐国强倾情代言国台酒业。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任学安主任,天士力控股集团吴迺峰总裁、吴丹勇副总裁,国台酒业张春新总经理以及国台部分股权经销商代表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国台酒业宣布,国台酒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由唐国强代言的国台广告片将于2018年1月登陆央视CCTV-1黄金时段。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表示,央视与国台酒业携手,将进一步打造国台的国家级的品牌形象。 

吴迺峰在致辞中谈到,今天是签约的起点,天士力是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行业的领跑者,国台作为天士力大健康引领下的主打品牌,在大家的共同支持下,将创造辉煌的未来。

(图为:天士力控股集团吴迺峰总裁)

吴迺峰强调,唐国强先生是著名的影视艺术家,塑造了很多让中国观众记忆深刻的经典角色,由唐国强代言的国台将迈向更高的台阶,同时希望在“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推动下,未来三到五年时间,将国台品牌打造成国家品牌。

唐国强代言广告片,四美一通国台美酒

发布会上,张春新与唐国强互换签约书。这是国台酒业首次启用形象代言人,标志着国台进入了代言人时代。

(图为:唐国强与国台酒业总经理张春新)

作为著名的影视演员,唐国强出演《开国领袖毛泽东》、《长征》、《建国大业》、《毛泽东》等影视剧,深受观众喜爱。而国台,经过18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政府授牌、行业认可、社会公认的茅台镇第二大酿酒企业,并确立了“贵州国台酒·酱香新领袖”的品牌地位。唐国强的个人形象与国台的品牌形象结合,不难让消费者联想到国台作为酱香品类的市场地位。

张春新介绍,离开茅台镇就造不出茅台酒,离开茅台镇同样造不出国台酒。国台酒,共享茅台镇的神奇土地,严格秉承茅台镇正宗酱香工艺,每一瓶出厂的国台酒,至少5年方成。 

大家都要喝好酒,是新时代对白酒行业的总体要求。国台始终秉承精酿一瓶国台美酒、陶藏一瓶国台美酒、勾调一瓶国台美酒、品饮一瓶国台美酒,通达人生国台酒的“四美一通”理念做酒。通过科技引领、市场导向、产业保障、文化铸魂,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用文化创新引导市场消费。

据悉, 1999年,我国现代中药国际化领军企业·大健康领航品牌—天士力控股集团,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和贵州省招商引资的邀请,到茅台镇投资考察,在收购当地一老字号酿酒企业的基础上兴建国台酒业。

(图片从左到右依次为:吴丹勇、唐国强、吴迺峰、任学安、张春新)

国台品牌启动新一轮品牌战略升级

任学安介绍说,国家品牌计划,是要一批能代表国家形象的优秀企业代表国家参加国际竞争。国台酒有高尚的品质,有这样的意愿和情怀,国台,作为酱香新领袖将在2018年市场上掀起一股非常大的波澜,拭目以待!

(图为: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任学安主任)

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品牌,国台2018年在央视全年的广告资源集中于旗舰频道CCTV-1晚间黄金时段的黄金栏目,这意味着在2018年,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及其他几套黄金栏目,都将有国台的品牌露出。

国台成功入选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品牌,是国台实力的实至名归,也意味着国台迈入了国家品牌建设的最前沿。可以预见,“CCTV国家品牌计划”将以强大的传播覆盖力、资源开发力、平台整合力和品牌影响力,和国台酒业共赢美好未来。

据悉,“2017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暨国家品牌计划发布会”上首次提出了“国家品牌计划”。通过索福瑞收视率与CTR广告监测数据调查显示,“国家品牌计划”的影响广泛辐射到消费者、经销商等多个群体,并在品牌认知、产品销售、企业战略等多个维度产生了正面影响。可以说,“国家品牌计划”不只是广告服务,更是一项提升企业多方面竞争力的系统性品牌建设工程。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国台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战略发展,对国台酒进入新时代,业内认为有四个标志性的事件:聚焦“国台国标酒”的产品战略、股权激励·厂商联盟的项目、品牌价值突破百亿以及推进主板上市。

业内人士认为,从今年国台频繁的市场举动,再到近期品牌系列大动作,意味着国台在品牌建设上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国家品牌计划”能够有效地整合央视平台的优质资源,相信能够助力国台品牌在布局全国市场中奠定强大的品牌根基。

[责任编辑:江虹霖]

标签:品牌 国家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