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葡萄酒金字塔教育体系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网酒业

近年来,随着德国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知名度的提升,如何读懂德国葡萄酒酒标及德国的葡萄酒分级体系等知识性问题开始成为葡萄酒爱好者们的迫切需求。

近年来,随着德国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知名度的提升,如何读懂德国葡萄酒酒标及德国的葡萄酒分级体系等知识性问题开始成为葡萄酒爱好者们的迫切需求。为了使中国消费者及葡萄酒爱好者系统学习正确的德国葡萄酒法律法规及知识,德国葡萄酒协会于2017年度末正式推出German Wine Academy(以下简称GWA)教育体系。该体系一共分为三个等级,分别为:GWA入门级别、GWA专业级别以及GWA认证讲师级别。协会希望通过这一完善的教育制度,为进一步在中国市场推广德国葡萄酒打下基础。

GWA  Level 1 - 德国葡萄酒“入门”级别

针对初级爱好者和德国葡萄酒入门从业者。须由“德国葡萄酒认证讲师”授课。约3小时授课时长,至少6款葡萄酒的品鉴,没有考试。

GWA  Level 2 - 德国葡萄酒“专业”级别(原德国葡萄酒专家课程级别GWS)

针对德国葡萄酒从业人员及葡萄酒相关人士(如侍酒师、媒体)。须由“德国葡萄酒认证讲师”授课。2天的授课时长,约36款葡萄酒的品鉴,需通过相应的考试方可获得证书。

GWA Level 3 - 德国葡萄酒认证讲师

仅限于受德国葡萄酒协会邀请者参与。受邀者将前往德国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通过严格的考试后,将被授予“德国葡萄酒认证讲师”称号。

来源:葡萄酒资讯

[责任编辑:江虹霖]

标签:葡萄酒 德国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