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17日凤凰直通车:库克推出一款专为收纳香槟设计的香槟包


来源:凤凰网酒业

最近库克就推出了一个奢侈品牌,一款名为“荒旅(Wild Journey)”的背包。自由奔放的旅人并不代表放弃生活的品质,正如库克所说,钟情这款包的年轻人“都很独立,个性鲜明,有强烈自信。他们喜欢反差和悖论,寻求享受,希望能在完美之外收获难忘的经历和乐趣。”相比于包而言,酒业君更感兴趣的是其所传达的属于年轻人的价值观。

如果荒漠,一个旅人。短短8个字的场景却是酒业君梦想的仗剑走天涯的情境,雄浑、静穆、黄沙漫天,置身于呼啸天地,会感慨自己的渺小,体悟无边的孤独,却又可以逃离这周遭被钢筋混凝土堆架的城市,停止每日在车水马龙的市井里忙碌的穿梭,真正的审视自己,思考灵魂。这样的向往,我想你也有吧,追寻自由是我们的共性。然而做一个自由的旅人并不意味着生活的萧条,精神的高贵当与物质的品位同在。最近库克就推出了一个奢侈品牌,一款名为“荒旅(Wild Journey)”的背包。自由奔放的旅人并不代表放弃生活的品质,正如库克所说,钟情这款包的年轻人“都很独立,个性鲜明,有强烈自信。他们喜欢反差和悖论,寻求享受,希望能在完美之外收获难忘的经历和乐趣。”相比于包而言,酒业君更感兴趣的是其所传达的属于年轻人的价值观。

【行业】

1.党代表抵京,5位酒企代表引行业关注

10月16日,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地代表团陆续抵京,其中有5位来自酒业,除了我们熟知的茅台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保芳,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耀,劲牌公司董事长、总裁吴少勋,五粮液集团506车间主任范国琼,还有一位是贵州省盘州市落淤泥乡岩博村支部书记、贵州岩博酒业董事长余留芬。对于他们将如何传递酒业声音,大家表示期待。

2.李士祎上任以来首发声,展望长城葡萄酒未来发展

近期就任中粮酒业长城酒事业部总经理的李士祎发表公开信,他简单回顾了中粮长城的发展,并就当前的行业变化以及未来中粮长城的调整思路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未来3年是国产葡萄酒发展的关键时期,长城葡萄酒必将把握机遇,顺应市场,实现新的发展!

3.库克推出一款专为收纳香槟设计的香槟包

近日,库克推出奢侈品牌香槟包,这款名为“荒旅(Wild Journey)”的背包将于下月初在伯鲁提(Berluti)店铺开售。背包设有保温材料内衬,能使香槟(Champagne )持续保冷;同时还设有可拆卸的泡沫衬垫,能避免香槟过度晃动。背包由威尼斯皮革(Venetian Leather)制成,使用了与库克(Krug)商标同样的深樱桃色。

4.白酒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发展高峰论坛10月16日开幕

由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白酒产品交易中心、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通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执行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于10月16号在四川泸州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新生态,新电商,新消费”,共分为“白酒产业供给侧改革高峰论坛”“名酒收藏交易平台上线仪式”“国窖1573瓶贮年份酒上市仪式”“助力白酒千亿产业研讨会”四个环节。

【数据】

1.中粮集团旗下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发布公告

10月16日晚间,中粮集团旗下中国食品有限公司(00506.HK)发布公告称,出售剥离以“长城”品牌为核心的全部酒品类及其它非饮料业务。总交易价值为约50.69亿港元。公告还指出,2017年上半年,中国食品酒品类业务实现营收13.81亿港元,同比增长7.5%,按人民币口径同比增长12%,其增长主要来自进口酒业务,长城葡萄酒按人民币口径整体销售收入下降了8%,上述年报将此归结于低端产品销售收入的大幅下滑,幅度高达22.9%。 

2.国窖1573经典装瓶贮年份酒零售价格上调

10月15日,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调整52度国窖1573经典装瓶贮年份酒新零售价格的通知》显示,即日起对国窖1573经典装瓶贮年份酒零售价格进行调整,其中最低年份涨价200元/瓶,最高年份涨价1190元/瓶。

[责任编辑:江虹霖]

标签:长城 发展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