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8日直通车:高考近尾声?开怀庆祝可不能贪杯!


来源:凤凰网酒业

今天大部分高三学子结束了高考,可以大吃可以放歌,但如果你还是未满18周岁的小鲜肉,可不能贪杯贪饮!如果已然18岁+,开怀也要适量!酒业君祝愿大家会的蒙的都全对,金榜题名再相见!【行业】1.孝感佬米酒上

今天大部分高三学子结束了高考,可以大吃可以放歌,但如果你还是未满18周岁的小鲜肉,可不能贪杯贪饮!如果已然18岁+,开怀也要适量!酒业君祝愿大家会的蒙的都全对,金榜题名再相见!

【行业】

1.孝感佬米酒上湖北省食药监局黑榜

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湖北省食药监局近日公布了2起食品行政处罚案件相关信息。记者从湖北食药监局官网获悉,作为湖北省孝感市的名优特产佬米酒榜上有名。不同规格的米酒共抽检了46612瓶(碗),经检验含有食品添加剂“甜蜜素”。 湖北省食药监局依据《食品安全法》给予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并处罚款。

2.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亮相阿斯塔纳世博会和上合组织日招待会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开幕式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作为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品牌,同时也是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指定用酒的古井贡酒。在此次世博会的合作伙伴中,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是作为中国白酒行业唯一代表,第三次携手世博会中国馆,踏上世博之旅。

3.日本10月起实施游客酒类免税制度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政府第一次就欧美及亚洲等20个国家和地区按国别制定吸引游客目标,并根据各国需求发布旅游信息。日本政府提出要在2020年时将来日游客增加到4000万人的目标。看到很多外国游客喜欢地方酒及地方传统文化,日本拟着力推酒窖旅游,并从10月开始实施面向来日游客的酒类免税制度。

4.茅台荣登“2017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

WPP和Millward Brown共同发布“2017年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茅台成功入选,以170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64位,增幅达48%,成为全球过去一年增长第二块品牌。

【数据】

1.全球葡萄酒消费增长份额:五年内中国将占领三分之一

据全球知名商业信息咨询公司“欧睿国际”近日的调查数据显示,2016至2021年间全球葡萄酒消费总量将进入增长期,在此期间,中国消费将构成全球增长份额的三分之一。中国市场的葡萄酒销量去年增长了5.3%。且中国人对一些小众酒产品显现出浓厚的兴趣,例如深色啤酒和黑啤酒stout。“欧睿国际”预计,2017年中国将超过英美,成为最大的黑啤消费国。

【股市】

1.老白干酒将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6月29日9点30分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2016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聘任2017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2.今世缘发公告督促股东减持股份

6月6日,今世缘发布公告称,截止2017年6月6日,减持时间已过半,公司收到《上海铭大关于公司股份减持进展情况的函》,上海铭大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891万股,尚未通过任何形式减持公司股份。今世缘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海铭大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8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7%。

[责任编辑:孙雨萱]

标签:公司 全球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