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5日凤凰直通车 新三板拟变革交易机制 流动性更大


来源:凤凰网酒业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三板最快在2017年上半年引入大宗交易与集合竞价机制,以之取代现行的协议转让制度。目前部分券商正在进行内部系统测试,预计近期将全面启动系统测试。这一改革将促进新三板市场流动性的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新三板最快在2017年上半年引入大宗交易与集合竞价机制,以之取代现行的协议转让制度。目前部分券商正在进行内部系统测试,预计近期将全面启动系统测试。这一改革将促进新三板市场流动性的增长,对于近30家新三板酒业公司来说,意味着打开了新的融资窗口,很可能成为酒业创新发展的加速器。

【行业】

1、 酒仙网发布四月酒类销售排行榜

近日,酒仙网发布了四月酒类销售排行榜和雄安新区酒类销售排行。榜单显示,茅台、人头马、五粮液位列酒仙网4月销售排行榜前三名,而在大热的雄安新区方面,五粮液、国窖1573、扳倒井位列榜单前三。

2、杨代永组织召开参评“遵义十大名酒”工作会

由中国酒业协会、遵义市酒业协会共同组织的首届遵义十大名酒评选活动近期即将正式开始,今日上午,茅台集团副总经理杨代永再次主持召开集团品牌参评“遵义十大名酒”工作会,集团企业管理部、战略管理部、法律知保部、信息中心、国酒茅台编委会、销售公司、酱酒公司、习酒公司、保健酒业等相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会。

3、酒鬼酒发布定制酒“戏酒人生”

昨日下午,京剧《大宅门》首演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还发布了酒鬼酒为京剧《大宅门》特别定制的“戏酒人生”。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酒鬼酒供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明、中粮酒业电子商务部总监马晓宁、京东白酒类总监陈松锋等出席揭幕仪式。

4、喜力收购Lagunitas 余下50 % 股份

2015 年喜力(Heineken)集团为了扩张其精酿啤酒业务,收购了美国知名精酿厂商Lagunitas 酿酒公司50% 的股份。近日,喜力集团对外宣布,已经完成了对Lagunitas 余下50 % 股份的收购。

5、新三板将引入大宗交易与集合竞价机制流动性增强

近日,有媒体报道,为提升市场流动性,进一步发挥价格发现功能,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新三板)最快在2017年上半年引入大宗交易与集合竞价机制,以之取代现行的协议转让制度。目前部分券商正在进行内部系统测试,预计近期将全面启动系统测试。这一改革将促进新三板市场流动性的增长,对于近30家新三板酒业公司来说,意味着打开了新的融资窗口。

【数据】

1、百威英博中国第一季度开门红:营收增11%,销量增5%,市场份额超20%

昨日,百威英博发布了第一季度报告。虽然集团全球销量整体微跌0.5%,但中国市场表现抢眼,营收增长11%,销量增长5%,百威和哈冰纯均实现了双位数增长,从而使百威英博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达到20%。

[责任编辑:刘宣]

标签:酒业 公司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