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力收购美国Lagunitas 酿酒公司余下 50 % 股份


来源:凤凰网酒业

2015 年喜力(Heineken)集团为了扩张其精酿啤酒业务,收购了美国知名精酿厂商Lagunitas 酿酒公司50% 的股份。本周四,喜力集团对外宣布,已经完成了对Lagunitas 余下50 %

2015 年喜力(Heineken)集团为了扩张其精酿啤酒业务,收购了美国知名精酿厂商Lagunitas 酿酒公司50% 的股份。本周四,喜力集团对外宣布,已经完成了对Lagunitas 余下50 % 股份的收购。

目前双方没有透露这笔交易的具体财务细节。根据Lagunitas 目前的市场销售情况,这50% 股权价值约5 亿美元。

喜力表示,Lagunitas 将会保持独立运营,其创始人和执行主席Tony Magee 将会继续担任现有职务,并出任“喜力全球精酿总监”。

1993 年成立于加利福尼亚的Lagunitas,是美国快速成长的明星精酿啤酒之一,旗下拥有Lagunitas IPA 和Little Sumpin' Sumpi n等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开拓海外市场是Tony Magee 与Heineken 达成交易的主要因素。自2015 年合作以来,喜力啤酒首次在法国、意大利、墨西哥和西班牙市场引进了Lagunitas 啤酒,并扩大了其在英国,加拿大,荷兰,瑞典和日本的原有业务。

对喜力而言,像Lagunitas 这样的口碑品牌其魅力是显而易见的。与旗下其他品牌相比(如Tecate,Amstel和Red Stripe)Lagunitas 有着望其项背的增长速度。根据美国酿酒协会给出的最新数据,Lagunitas 去年的产量在美国全部酒厂排名第9位。

喜力美国总部的公关总监Bjorn Trowery 表示:“精酿啤酒在美国和欧洲已经力一项重要的市场趋势,这种趋势也在中国和巴西、墨西哥新兴国家出现。”

(来源:Imbeer 爱啤酒)


[责任编辑:刘宣]

标签:啤酒 喜力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