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信:对中国啤酒市场持审慎 维持青岛啤酒“中性”


来源:智通财经网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看不到青岛啤酒(33.460, 0.04, 0.12%)(00168)于短期内有好转,因去年第四季销售量继续按年下跌逾5%。瑞信表示,维持予青岛啤酒“中性”评级,H股目标价由31港元上升至34港元,上调幅度为9.7%。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看不到青岛啤酒(33.460, 0.04, 0.12%)(00168)于短期内有好转,因去年第四季销售量继续按年下跌逾5%。同时,该行认为青岛啤酒为了争取维持东部及南部市场分额,而增加广告及推广的投资,公司的成本仍受压。瑞信表示,维持予青岛啤酒“中性”评级,H股目标价由31港元上升至34港元,上调幅度为9.7%。

瑞信认为,去年下半年行业生产量增长恢复至平稳,而去年上半年及2015年分别按年跌8.2%及4.5%,但仍然对中国啤酒市场审慎。该行表示,下半年生产量增长改善,主要因去年夏季较以往炎热及期内举行两场体育赛事。

根据外电报道,嘉士伯正与顾问研究竞购日本朝日集团出售的青岛啤酒20%股权。瑞信认为情况正面,预计可以为提升产品结构带来潜在协同效应。该行亦相信只构成轻微竞争,因为嘉士伯主要集中于西部市场。

[责任编辑:章宜]

标签:瑞信 青岛啤酒 啤酒市场 市场分额 中性 H股 上调幅度 协同效应 嘉士伯 目标价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