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月18日新闻直通车 酒吧推隐藏版菜单 女性可点酒求助


来源:凤凰网酒业

其中,北京蓝志博洋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安徽金满院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原浆酒(十年原浆),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被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软木塞关税税率的下调,得益于烟台海关的税政调研,预估每年可为我国葡萄酒行业节省成本500万元。

女生们有没有在是否与网友见面之间挣扎过呢?不见面吧,好奇心让我们抓耳挠腮,见面吧,又怕危险。近日,酒业君get了一个好地方,南非一家酒吧为保障和网友见面的女性安全,推出了一张隐藏版菜单,只要女生感觉有危险就可以通过点酒向店家求助,比如当女生感到有严重危险时,可以点“天使”加青柠,酒保就会直接报警。酒业君觉得国内的酒吧可以学起来了!

【行业】

1、贵茶成茅台云商入驻的首个非茅台品牌

近日,茅台云商推出了首个非茅台品牌——精品贵茶系列茶,受到业内外极大关注。据悉,茅台云商系茅台集团1号工程,担当着“寻求行业转型新模式,盘活现有资源,发掘新的市场空间重任”。

2、春节食品抽查十年原浆酒掺甜蜜素不合格

近日,食药监总局组织了春节食品专项抽检,发现6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已被责令下架、召回。其中,北京蓝志博洋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安徽金满院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原浆酒(十年原浆),环己基氨基磺酸钠(甜蜜素)被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3、南非酒吧推隐藏版菜单女性可通过点酒求助

据外媒报道,南非一家酒吧为保障和网友见面的女性安全,推出了一张隐藏版菜单,让女生可以通过点酒向店家求助。这张隐藏版菜单上写着,如果女生在约会中有不安全感,可以向酒保点“天使”(Angel Shot)求救。假如女生点的是“天使”不加冰块,酒保就会护送她到原本驾驶来酒吧的交通工具旁。如果女生没有交通工具,可以点“天使”加冰块,酒保就会帮忙叫优步送她回家。当女生感到有严重危险时,则可以点“天使”加青柠,酒保就会直接报警。

4、酒鬼酒补充流动资金

1月17日,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司将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1,870.36万元(具体金额以实际划款日为准)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5、威龙终止4万吨有机葡萄酒生产项目

1月17日晚间,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连发16条公告,称决定终止实施首发募投项目中的“4万吨有机葡萄酒生产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数据】

1、2016年美国葡萄酒直销达23.3亿美元

2016年,美国葡萄酒直销量超过500万箱,达23.3亿美元。过去六年中,葡萄酒直销量稳步增长,从2011年不足300万箱,增加到2016年的502万箱,比2015年增加17.1%,是2011年以来增长速度最快的一年。直销额也显著增加,这说明葡萄酒单价有所上涨。2011年葡萄酒直销额为13.3亿美元,2016年则达到23.3万美元,比2015年增加18.5%。

2、烟台海关调研促成软木塞进口税率下降幅度超过50%

据2017年度《关税实施方案》,自今年1月1日起,葡萄酒用天然软木塞及压制软木塞进口关税税率分别由8%和8.4%降至4%。软木塞关税税率的下调,得益于烟台海关的税政调研,预估每年可为我国葡萄酒行业节省成本500万元。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新浪微博:@凤凰网酒业

想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可以下载客户端

凤凰新闻

并订阅【酒业】频道

编辑:宣宣

主编:程万松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刘宣]

标签:天使 菜单 女生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