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10日凤凰直通车 中国品牌首获“欧洲啤酒之星”


来源:凤凰网酒业

1.宋书玉会见嘉士伯啤酒一行  11月9日上午,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会见嘉士伯啤酒一行,双方就嘉士伯在中国发展情况和中国啤酒市场的现状和趋势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每日直通车,精神酒业人。更多精彩,欢迎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凤凰网酒业(http://jiu.ifeng.com/)。

11月10日凤凰直通车

正所谓一场喧嚣总会盖过另一场喧嚣,特朗普当选的热潮未退,但我大天朝人民可管不了那么多,再有六个半小时全民双十一就要到啦管你谁当总统呢,先让我清了shopping车再say。不过,要知道我朝人民不仅会剁手,还会酿酒。11月9日,来自云南省香格里拉的黑牛啤酒获得“欧洲啤酒之星”大赛的“波西米风格黑啤”银奖。这是中国啤酒品牌首次在该赛事获奖,你就说6不6!不说出去!

【行业】

1.宋书玉会见嘉士伯啤酒一行

11月9日上午,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会见嘉士伯啤酒一行,双方就嘉士伯在中国发展情况和中国啤酒市场的现状和趋势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2.第六届中部(武汉)糖酒食品博览交易会将召开

11月15日,第六届中部(武汉)糖酒食品博览交易会的主题论坛——“2016华中(湖北)食品产业年度发展论坛”将联合行业智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厂商,共同商讨食品产业的未来。

3.绍兴黄酒年份原酒拍卖会成交总价92.75万元

11月8日,2016年绍兴黄酒年份原酒拍卖会在中国黄酒博物馆开拍,来自全国数十位买家参与了古越龙山、会稽山、女儿红三大黄酒品牌的13个标的物的竞拍,最终拍卖成交总价为92.75万元,超过起拍价近一倍。

 

4.中国品牌首获“欧洲啤酒之星”

11月9日,世界主要啤酒赛事之一的“欧洲啤酒之星”在纽伦堡揭晓。来自云南省香格里拉的黑牛啤酒获得“波西米风格黑啤”银奖。这也是中国啤酒品牌首次在该赛事获奖。

5.Interwine秋季展即将开幕

11月13日-15日,为期三天的第17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INTERWINE)将在中国最大展馆-广交会琶洲展馆C区14.1,14.2,15.1,15.2召开。届时,现场将举办近60场不同主题活动,汇聚国内外知名酒商、全球万款美酒。

6.五粮液终止“四方见喜”和“锦上添花”销售协议

11月9日,五粮液系列酒品牌营销公司下发文件通报,宣布与“四方见喜”、“锦上添花”两个品牌终止销售协议。

【数据】

1.增长风口与发展瓶颈同在进口啤酒竞争正加剧

近期有数据显示,中国进口啤酒的数量正在迅速增加。海关数据显示:自2011年至今,国内进口啤酒数量累计增长接近9倍以上,2015年全年达到了53.83万千升。今年前9个月进口量已经达到了51.29万千升,逼近去年全年的总量。

【股市】

1.泸州老窖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今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于昨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63232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关注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陈洋1]

标签:波西米 品牌营销 啤酒市场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