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井坊前三季度利润增长110% 提前完成全年业绩预期


来源:凤凰网酒业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今晚最新公布的2016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其前三季度营业收入7.95亿元,同比增长28.38%;营业利润1.97亿元,实现同比增长8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增长110.60%。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凤凰网酒业:http://jiu.ifeng.com/

凤凰网酒业10月28日讯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今晚最新公布的2016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其前三季度营业收入7.95亿元,同比增长28.38%;营业利润1.97亿元,实现同比增长8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亿元,同比增长110.60%。

点击查看水井坊2016年三季报全文

业内人士认为,得益于新总代模式,水井坊三季度延续了上半年良好的增长势头,前三季度营业额已经逼近去年全年营业额,利润较去年同期实现翻倍增长。

在新的省代模式下,水井坊迅速铺货销量高速增长,同时总代作为销售服务平台负责销售后端包括订单处理、物流、仓储、收款等工作,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强对终端控制。

据悉,销售占比超过80%的主力产品如水井坊井台及臻酿八号,已牢牢卡位于300-500元的价位段。业内评价认为,这迎合白酒行业消费升级趋势,实现销量和利润双增长;同时,通过与书画、摄影大师合作,水井坊推出“光影盛宴”“登悦计划”等活动,演绎传统文化的现代之美,提升了公司整体品牌力。

另据水井坊财报预计,受2017年春节提前的影响(按公历计算),公司预计2016年12月份销售收入同比将会增多;对于2017年1月份销售收入的同比变化,目前尚无法预计。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关注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黄蓉]

标签:水井坊 同比 三季报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