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21日凤凰直通车 中酒协今日呼吁立法严控未成年饮酒


来源:凤凰网酒业

意大利今年产量预计达48.8亿升,比去年下滑2%;法国产量预计为41.9亿升,下滑12%;西班牙产量预计为37.8亿升,增加1%。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关于黄山市纪委罚没酒处置网络竞价的公告》称,该中心对一批纪委罚没酒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淘宝网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竞拍。

每日直通车,精神酒业人。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凤凰网酒(http://jiu.ifeng.com/)。

小孩子喝什么酒!这句话坚持多少年!未成年人饮酒已经成了世界性难题,各国相继出台相关法律法规限制未成年人饮酒,我国的限制却还停留在家长的制止,可有些家长本身意识就很差,甚至因好玩而给孩子饮酒,这就太差劲!

中酒协及时呼吁立法,万店承诺拒绝向未成年人饮酒!你们都是好样的,酒业君支持你们,具体情况还在直播,欢迎关注!

【行业】

1.中酒协今日呼吁立法严控未成年饮酒万店承诺“不售”

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茅台等广大酒类生产企业、酒仙网、华龙酒业、1919、网酒网等酒类经销企业参与,2016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召开,今年主题为“关爱成长,非成勿饮”,中国酒业协会将联合行业内外,开展以“预防未成年人饮酒”为主旨的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活动,同期开展“万店承诺不向未成年人售酒”活动,并在会上呼吁立法严控未成年饮酒。

2.今年全球葡萄酒产量预计最少的年份之一同比下滑5%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20日在巴黎发布新闻公告称,预计今年全球葡萄酒产量达259亿升,比2015年下滑5%,是近20年来全球葡萄酒产量最少的年份之一。

该组织称,今年葡萄酒产量最高的三个国家分别是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意大利今年产量预计达48.8亿升,比去年下滑2%;法国产量预计为41.9亿升,下滑12%;西班牙产量预计为37.8亿升,增加1%。

3.第九届香港国际美酒展11月开幕 逾千家酒商参展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九届香港国际美酒展(以下简称美酒展)将于11月10日至1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会有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家参展商参展,今年也是首次有芬兰的商家加入展览。

 

4.1.01元竞拍的茅台没了 黄山叫停罚没酒网络竞价

“黄山纪委1元网拍罚没茅台酒不保真伪”的消息引起关注。昨天下午4时许,黄山市纪委和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通知,叫停了这一网络竞价。

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发布《关于黄山市纪委罚没酒处置网络竞价的公告》称,该中心对一批纪委罚没酒在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淘宝网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竞拍。之后黄山市纪委和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通知称,原定于2016年10月25日10时进行的黄山市纪委罚没酒处置网络竞价因部分环节考虑不周,经研究决定终止本次网络竞价。

 

5.中信国安设立国安电子商务公司涉足葡萄酒电商领域

10月20日,中信国安旗下中葡股份发布公告,拟与徐州市通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源商务”)共同出资3500 万元,设立徐州中信国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安电商”)。实际上,这也是中信国安首次借机涉足葡萄酒电商业务。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 关注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张普]

标签:竞价 黄山市 纪委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