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月26日凤凰直通车 “酒与社会责任”年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酒业

每日直通车,精神酒业人。此次活动主题拟为“关爱成长,非成勿饮”,口号为“酿造需时,饮酒待成”,计划在2016年10月21日至28日在北京和全国各地举行。原沱牌舍得董事长李家顺、新任董事长周政,并没有在当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出现。

每日直通车,精神酒业人。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凤凰网酒业(http://jiu.ifeng.com/)

原标题:7月26日凤凰直通车 “酒与社会责任”年会举行 拟定活动关注未成年人饮酒

7月26日凤凰直通车 国外对未成年人饮酒有着严格限制,而国内却存在没有明确执法主体与监督主体,违法处罚力度不大、操作性不强等问题,导致近年来未成年人饮酒日益加重。“关爱成长,非成勿饮”,“酿造需时,饮酒待成”,未成年人饮酒干预需要全社会共同发力。更多酒业信息,酒业君带您一扫凤凰直通车。

【行业】

1、江苏再下“最严禁酒令”

继上个月,安徽省开展“省内公务接待(除外事、招商活动外)一律不准饮酒”全省范围内的统一行动后。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再次下达禁酒令,从7月23日开始,内公务接待一律不准喝酒。

 

2、酒鬼酒因工程价款结算被诉索赔300余万元

24日晚间,酒鬼酒发布公告:由于湖南奉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酒鬼酒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法院于7月6日作出判决。判决酒鬼酒支付原告奉天建设集团300余万元,7月18日,酒鬼酒依法向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3、青岛市决定不参加韩炸鸡啤酒节 韩媒:不满萨德

据韩国媒体7月25日报道,中国山东青岛市近日突然向韩方通报取消参加大邱炸鸡啤酒节计划,同时中方也希望大邱代表团不要参加青岛国际啤酒节。分析认为,青岛市的决定可能直接或间接反映了中国政府对韩国决定部署“萨德”的不满。

4、2016“酒与社会责任”年会举行 关注预防未成年人饮酒

7月2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贵州茅台集团承办的2016年中国酒业协会酒与社会责任促进联盟年会于贵州茅台集团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主题拟为“关爱成长,非成勿饮”,口号为“酿造需时,饮酒待成”,计划在2016年10月21日至28日在北京和全国各地举行。

【数据】

1、1-5月完成葡萄酒酿酒总产量 同比增长4.64%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1-5月全国规模以上葡萄酒生产企业完成酿酒总产量40.78万千升,同比增长4.64%。1-5月规模以上葡萄酒企业235家,其中亏损企业43个。进口葡萄酒中,装入2升及以下包装的葡萄酒累计金额9.45亿美元,同比增长44.37%,装入2升以上容器的葡萄酒累计金额0.41亿美元,同比增长24.76%。

【股市】

1、金种子酒拟出资1000万设子公司 或因上半年业绩预降80%

金种子酒7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安徽大金健康酒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为1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全额出资,占注册资本100%。此前,金种子酒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下滑60%-80%。二级市场上,截至今日收盘,金种子酒报价11.23元,涨0.63%。

【人事】

1、管理层平稳交接 李家顺告别沱牌舍得

7月21日上午,四川沱牌舍得股份有限公司(600702.SH,下称沱牌舍得)董事会改选,天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洋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将成为这家四川名酒企业新的实际控制人。原沱牌舍得董事长李家顺、新任董事长周政,并没有在当日举行的股东大会上出现。

[责任编辑:黄蓉]

标签:韩媒 酒鬼酒 金种子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