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酒业 > 凤言酒评

【凤凰专访】蓝美科技孟燕丽:科技技术锤炼出的蓝莓果酒


来源:凤凰网酒业

孟燕丽:首先我们蓝美的原料精选非常的注重,我们公司所采取的工艺特别讲究科技领先,所以我们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与相关设备进行原果现榨。孟燕丽:在传统方面,仍然精选最优质蓝莓;在工艺上面我们更加注重创新,尤其在工艺制备上我们有所突破,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尝到更加美味的蓝莓果酒产品。

——专访浙江蓝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孟燕丽

市面酒类众多,传统的白酒、国内外热门的葡萄酒、健康养生酒等等,果酒是如何自己的市场定位的?蓝美公司生产的蓝莓果酒又有着自己怎样独特的品牌理念,怎样的品类创新?……带着这一系列疑问,浙江蓝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孟燕丽,听其讲述如何利用科技技术酿造醇香果酒?蓝美果酒又是如何做到与众不同的?

科技工艺催生“传奇”美酒

Q1:蓝美是一个科技类的公司是吗?

孟燕丽:对,说明我们公司其实在科技创新方面是非常的注重。主要是深加工,深加工方面,我们在制备上面是科技创新的方式,我们合作的有加拿大的大学和的浙江的工商学院,和他们顶级的研发专家合作,才能开发出口感那么好的产品。

Q2:现在市场上酒非常多,蓝美的产品优势在哪里?工艺特色?

孟燕丽:首先我们蓝美的原料精选非常的注重,我们公司所采取的工艺特别讲究科技领先,所以我们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与相关设备进行原果现榨。我们的酿酒师精选的是加拿大籍的技艺十分精湛的果酒酿造师,其次,经过两年多时间的悉心研究才酿造出“仙留山传奇”这一类型果酒的。

具体解释一下,就是我们公司开始蓝莓全产业链布局的时候,最开始是蓝莓的种苗,我们董事长有这个运往途径,要开发出新的一款蓝莓酒的时候,特别去邀请了加拿大挺有名的酿酒师,这个酿酒师经过了两年多的时间,才酿造出了我们董事长特别满意的酒,那就是仙留山传奇。

Q3:蓝莓的传统和创新方面是如何更好的结合在一起?

孟燕丽:在传统方面,仍然精选最优质蓝莓;在工艺上面我们更加注重创新,尤其在工艺制备上我们有所突破,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尝到更加美味的蓝莓果酒产品。我们原先主管酒类开发的郑总说,原来提倡生一个娃,专注做一项果酒,但是现在他们更多提倡的是“多生”,即我们要生了一窝娃的感觉,就是说我们要研制更多更优质产品,比如我们现在有“青山最爱”,还有气泡酒等等。

Q4:这个蓝莓果酒不只是针对女性是吧?

孟燕丽:对,应该不只是针对女性的,比如说干红就是大家都适合的,“仙留山传奇”除了血糖高的人不建议特别多地饮用以外,它的口感也是老少皆宜的,各种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尝试喝一点。主要是可以调节人的身体机能,使人看起来气色红润。

我们建议消费者睡觉前喝最好,比如说暖男瓶体比较小,很袖珍,比较可爱,睡前喝一杯,刚刚250毫升。有研究表明女性喝250毫升效果是最好的,这样有助于睡眠,四五十岁的女性失眠是常态,睡觉前喝一点蓝美是有助于睡眠,还可以美容、养颜。

在“互联网+”时代做更好的蓝美产品

Q5:现在茅台也推出了蓝莓酒,你认为与它们相比,你怎么看待蓝美的蓝莓酒?

孟燕丽:首先各有优势,我们首先就是要做好自己。我觉得就跟“微信运动”一样的,只有我们大家一起来跑才更有劲。无论谁和我们蓝美酒一起赛跑,它都会让我们更有动力,创造出更好的蓝美产品。

希望国内的消费者都可以品尝到我们的蓝美产品。在品质上面,我们是很自信的,也很有实力的。

Q6:市场营销除了传统的,电商这一块有什么新的突破吗?

孟燕丽:有,比如说在微商这一块,我们通过活动来吸纳粉丝,这些粉丝通过更多的服务,来增加公司的黏着度,这些粉丝即使不成为我们的消费群体,他也成为了我们这个广告的传播者。

比如说根据节点,我们会采取很多的活动方式,让顾客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再比如说在优选顺风特时,让更多的消费者尝到我们产品。

 

[责任编辑:尹潇]

标签:蓝美 孟燕丽 蓝莓果酒

专访浙江蓝美集团市场总监孟艳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3/543451ab-9257-4c1d-9c8d-aaeb05755bcc.jpg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